为编织旧日与你,不惜成为没有落足之地的候鸟。

碎碎念

哎……我大约真的是个坏人,总想看喜欢的人又蹦又跳的开心,跟我没关系最好,我只要知道这件事叫她开心就可以,与我相关,我就总要心虚,要不安,觉得这开心太过其实,好像是别人对我的安慰,但又觉得她们那么可爱,我又这么傻,她们犯不着故意要安慰我,只是她们善良得不像话,所以这开心到底是安慰多一些还是真心的快活多一些,扯上我,反思就没完了。不扯我还好些,我只要为她高兴就成,世间这般简单的事可不多。
夸女孩子的时候,说不出话,又总想表达,即使人家笑我呢,我也不愿意知羞,大约总是觉得别人需要这么一份温暖吧!我尽可能要做个好人,虽然我是坏透了,做好事也抹不了那种坏,以前的种种更是不愿意再去提,但我现下还愿做点好事。喜欢这件事叫人知道了,总归会让被喜欢的人开心些吧?虽然如果有人愿意喜欢我我是很开心的,不过我不奢求这个,能喜欢别人就已经让我很快乐了,没有喜欢的日子是很难熬的……永远是黑夜,永远是惶惶,那样的生活确实糟糕到极点,我不知道别人如何生活在没有喜欢的日子,于我,多半是要跳下去的,我是即使掉到深渊里有惧有爱,也不愿意平淡地留在人间无悲无喜的。
我是一个幸福的坏人吧。
谢谢能看见这段话的所有人。

 
评论(1)
© カラメル | Powered by LOFTER